close
這一生志願只要
平凡快樂
誰說這樣不偉大呢

笑忘歌‧五月天



--

那天聊著偉大不偉大的人,
我腦裡一直浮現這首歌詞。

坦白承認不安沒什麼不對
坦白承認恐懼沒什麼不好
坦白承認難受沒什麼奇怪

這些負面的情緒,
人類非得要忍受吧!

隱忍過去了有一番作為是偉大,
隱忍不過沒有一番作為是平凡(?)

可是五月天說了平凡快樂也是種偉大呀!

我自己都不懂我在說什麼了,
但刪掉這篇網誌又覺得可惜。
我發現我好像應該要回應留言的,
不然以後妳(你)們都不來留言了我好活該。

--

我喜歡十萬人演出超級感動版的笑忘歌。


「 牽起他(她)的手,
  在這一輩子裡面可能只有這一次可以牽到身邊這個人的手。 by 阿信 」

感動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