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謂該努力卻還沉溺,
整個太超過的意思就是,
碩一生和大一生沒兩樣的衝日出行程    

但其實我大學也沒做過這種事。

出發前就聽到很害怕的韋哥說路途險惡,
不過我比較不擔心地勢問題,
我相信騎車的人技術還不錯,
擔心的是我一直以來就很害怕的飄
所以在出發前不改老人家本性拿著平安符默默禱告,
一路上也想著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,
帶著平安符出遊真的會心安很多,
然後韋哥跟他的小女朋友也有帶平安符,
老人家本性的不只我一個

雖然最後沒有看到日出,
但大夥慢慢等天亮的感覺好好笑,
明明在太子頂樓也看的到的景色,
我們卻是千里迢迢跑去308高地,
途中還一度找不到路害主招和栗子很擔心,
但是但是,還是好謝謝大家唷,
玩得很開心。

下山之後因為真的餓翻天所以我的胃還是肚子痛翻天,
吃煎餃吃超快喝豆漿喝超快結果導致胃還是肚子更痛,
痛到臉真的都扭曲了,
唉呀~我以前明明就很耐餓的,
一定是變貪吃之後就再也忍受不了這麼餓的情形出現

好啦,謝謝123,
記得幫我make a chance, you kno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