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網誌該曬曬太陽了XD

上篇寫的偷偷開張根本是騙人的,
因為在我寫完後我還是選擇隱版,
騙子一枚。

好啦,在經由廣大民眾詢問我究竟幾時才要開版後,
擇日不如撞日,就選在明明該努力卻還沉溺的小年假的今天。

最主要的,其實還是因為懷念文字的味道。

再加上,
每每看到王小冠蔡小娟黃小珮碰小雅寫著多采多姿的研究生生活時,
我的手就會很癢很癢,
因為我身邊也充斥著一堆好笑又人好好的研究生,
但是我竟然沒有好好把他們寫下,真是罪惡。

於是,
這次開版的目的,
是要紀念我多采多姿的研究生生活XD

I love MBA99 and
the amazing life of MBA99.

還有那些不在我身邊,
卻持續不斷關心我的妳妳妳妳你們,
超級感謝。

我開版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